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王者荣耀》官方微博神秘新图 人形兽影引人猜疑

2018-01-27 17:43: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王者荣耀》官方微博今天更新了一张神秘新图,官方这次卖了一个关子,表示只放图不说话,一起来看看图片中透露了哪些信息。

游民星空

  本次更新的图片中一个人影背光而立,左手的部分已经变为类似兽爪的形状,而该在光线下的影子也呈现出了野兽的形态。

  不知道这一次官方又是在预告《王者荣耀》的新内容了,各位是否有什么头绪呢?不妨通过评论区说说自己的看法。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王者荣耀》官方微博神秘新图 人形兽影引人猜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619173377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