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移动端出色解谜游戏 《迷室:旧罪》iOS版即将发售

2018-01-19 15:00: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昨日,Fireproof Games发布消息称,《迷室:旧罪》(The Room: Old Sins)将于1月25日登陆iOS,售价为4.99美元,安卓版将在不久后发售。

游民星空

  《迷室》系列可以说是移动端最出色的原生解谜游戏之一,曾在105个国家的iOS游戏榜单上荣列第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突然消失的一个雄心勃勃的工程师和他的妻子激起一件珍贵的宝物狩猎。小径通向他们居住的阁楼,和一个旧的发现,独特的娃娃…迷室:旧罪,按照模糊的线索,探寻面纱背后操纵奇异的文物。”

  网易代理的《迷室3》也于昨日完成精英测试,想必将在不久后发售。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移动端出色解谜游戏 《迷室:旧罪》iOS版即将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91500244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