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贪玩蓝月》手游“5星好评”被官方删除 评分暴跌至1.8

2018-01-18 18:51: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近日,《贪玩蓝月》在TapTap平台遭到“5星”差评袭击,官方于15日删除了所有不合适的5星评价,《贪玩蓝月》的评分也从8.3分跌至1.8分。

游民星空

  近来TapTap发现部分用户拿一些游戏玩闹,对这些游戏进行“5星差评”,甚至于说反话玩段子欺骗其他玩家,以这种玩法为乐趣,最后将游戏评分推的非常高,干扰了其他玩家选择游戏。《贪玩蓝月》就是“躺枪”的游戏之一,但当其“5星差评”被删除后,游戏评分从评分从8.3暴跌至1.8。

游民星空

  据TapTap官方称,自本周起,他们已经陆续处理了2款遭到这种方式攻击的游戏,删除了所有不合适的5星评价评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贪玩蓝月》“5星好评”被官方删除 评分暴跌至1.8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818195221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