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蜗牛数字《黎明陨落》开创全新暗黑文化

2018-01-18 09:29: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黎明陨落》是一款蜗牛数字最新推出的暗黑风格ARPG手游,经典的暗黑风格竟让玩家有了全新的魔幻体验,一处处的断壁残垣,一幕幕的夕阳黄昏,无不给人一种浓郁厚重的末世之感。除了依靠顶级画面表达外,庞大的世界观设定才是其精髓所在。

游民星空

  万物之初,世界原是空虚混沌,永劫的时间不断流失,两道伟大的意志悄然浮现于虚空之中。当一道意志觉醒并喃喃喊出了自己的名字时,虚空中骤然笼罩出无尽的黑暗,正当黑暗即将淹没整个虚空时,另一道意志刚毅的喊出了自己的名字,顿时黑暗蔓延之势骤停,光明闪耀下并驱逐着黑暗,一瞬间黑暗与光明将虚空一分为二,相生相成。

游民星空

  光明与黑暗的争斗,这就是亚利斯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无论玩家扮演的是嗜血狂战、暗影刺客还是精灵魔弓,都能感受到这片土地荡气回肠的过去。正是这样厚重的历史积淀才让《黎明陨落》展现出了其它同类游戏所不具备的文化感,一种前所未有的“暗黑文化”。

游民星空

  暗黑风的游戏曾经风靡一时,而在如今二次元、仙侠风泛滥的手游市场里,暗黑题材的游戏要如何生存?《黎明陨落》告诉了我们答案。不仅仅是动作捕捉技术、多种受击音效判断、动态光源等顶尖技术的硬件支持,极具西方魔幻质感的世界观设定才是文化内涵。

游民星空

  神族、魔族、人族、兽人,矮人,翼人,精灵……庞大而精密的时代背景和系统设定,这才是新时代暗黑游戏的代表,再加上无与伦比的打击感体验,玩家注定会在亚利斯大陆开启一段从未体验过的“暗黑之旅”。

游民星空

  蜗牛数字最新ARPG手游力作《黎明陨落》已经正式曝光,官网预约同步开启,即刻登陆预约站探索游戏神秘线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