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YY首款手游《方块大碰撞》引领休闲竞技新风向

2018-01-17 15:00: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英雄主场,趣萌碰撞!由YY发行的首款创新英雄休闲竞技手游《方块大碰撞》即将于2月1日上午11:00在TapTap官方平台开启独家首次测试,目前正在火热预约中!游戏玩法简单易上手,在方块移动、碰撞、吸附合成的基础上,创新性地引入MOBA英雄玩法,配合炫酷的方块造型、激燃的击杀特效、爽快的操作体验、多样的配合战术、即时的语音交流带给你别样的休闲竞技乐趣!

游民星空
YY首款创新英雄竞技休闲手游《方块大碰撞》

融合MOBA英雄玩法 策略竞技大升级

  休闲竞技类游戏作为近年来崛起的一种新的游戏类型,凭借简单易上手的游戏规则、多人即时对战的游戏环境、良好的轻竞技玩法深深击中了玩家们的心。此类游戏的核心玩法是争夺资源或杀死敌人获得成长,越成长越受限,每局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虽然凭借规则简单、成长线单一形成了独有的产品优势,但也带来了游戏深度不够、玩法扩展性较低、策略性较弱、不耐玩等负面影响。

  《方块大碰撞》在延续休闲竞技类游戏简单易上手、以轻竞技强趣味为核心产品理念的基础上,为了提升竞技的策略性和游戏的耐玩度,创新性地引入MOBA英雄玩法,玩家可以自由挑选自己喜爱的英雄参战,战士、射手、奶妈、辅助...通过搭配不同的英雄阵容,实现有脑而有趣的大乱斗!

游民星空
《方块大碰撞》英雄选择界面

游民星空
《方块大碰撞》英雄小妖刺刺战斗画面

游民星空
《方块大碰撞》英雄方块甜心战斗画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