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网曝迷妹为《恋与制作人》李泽言庆生 三分钟砸12万壕出天际

2018-01-14 10:54: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据微博主@王步玥爆料,1月13日晚深圳有女粉丝包下了深圳京基大厦LED屏广告,为一位男神庆生,这位男神并不是现实中存在的人物,而是《恋与制作人》的“霸道总裁”李泽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游戏《恋与制作人》的人设中,霸道总裁李泽言被万千女玩家所痴迷。而在剧情中,1月13日就是李泽言的生日。而深圳京基大厦LED屏广告的定价为当天播放180秒12万元,360秒20万元,540秒30万元,广告发布以“一天”为最小单位。可以说为了给李泽言庆生真的是下血本了。

游民星空

  事后有人爆料,微博上一位叫@虎提提 的女性博主可能就是这位迷妹,随后便有众多网友纷纷“包围”了她的微博。今天早上一看这么多留言,博主顿时吓了一跳,她立马在评论区下澄清自己并非投广告的那位迷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网曝迷妹为游戏男神庆生 三分钟砸12万壕出天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410251020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