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直播答题就能抢到百万?每天四次瓜分上亿奖金

2018-01-12 17:29: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Catcher

  直播答题,火了!但很多小伙伴不知道正确的打开姿势,这里给大家讲解下,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直播答题怎么玩?

  冲顶大会每天开启四次答题冲顶挑战。每天两场:13点、17点、19点和21点。

游民星空

  玩家在答题挑战活动开始时,准时登录游戏,即可参与答题。

游民星空

  头像的右边有3个小点点的按钮,点击一下。就可以看到“输入邀请码”。

游民星空

  每次答题挑战,游戏主播会提出一共12道问题,玩家需要在10秒内选对答案,答对可进行下一题挑战。答错出局。可使用额外生命值复活。

游民星空

  成功连续答对12题,完成挑战,即可与所有答对的玩家均分奖金池现金奖励。奖金可提现到支付宝。

  想获得正确答案可以扫下方二维码,进群第一时间获得答案

游民星空

  不过经常有小伙伴错过答题的时间

游民星空

  时间记不住怕错过?

  冲顶大会的答题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就跟大家介绍一款神器,在微信搜索开播小秘书服务号,关注五大平台的开播提醒

游民星空

  服务号会在比赛开始前五分钟提前通知你,这样就再也不怕会错过了。

  最后,祝大家都能抢到100万,快分享给你的朋友,一起努力冲顶夺大奖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直播答题就能抢到百万?每天四次瓜分上亿奖金https://img1.gamersky.com/image2018/01/20180112_lxy_357_2/gamersky_01origin_01_20181121725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