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流行坠落》即将登陆 王权式滑动决策游戏

2018-01-12 16:45:4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1月4日,游戏商Slothwerks宣布《流行坠落》(Meteorfall)将于1月18日发售。前不久游戏官方再次发文称,与发行商谈论过中国市场之后,决定将于1月25日发售,预计售价为2.99美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Meteorfall》是Slothwerks根据《探险活宝》和《梦境任务》自研的一款美漫风卡牌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从四种角色中选择一种,每个角色都拥有自己的卡组。游戏玩法类似于《Reigns》,都是通过直觉式的左/右滑动机制进行决策,但与《Reigns》不同的是,该作不是进行国家管理,而是对抗怪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流行坠落》即将登陆 王权式滑动决策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216435296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