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看了那么多本子 你真的了解不知火舞吗?

2018-01-11 15:15: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这年头,作为永远不老的少年,谁又没那么几个梦中女神呢。

  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正抱着不知火舞的抱枕,让自己下巴陷进女神那深不见底的沟壑里,盯着手机屏幕上游戏里小舞的身姿发呆。

游民星空
《拳皇世界》里的不知火舞

  没错,我的梦中女神就是不知火舞,从第一次接触《饿狼传说》开始,这个性感火辣的身影就深深的吸引着我的目光,并在某种意义上左右了我的择偶观。作为这个世界上除了春丽之外最著名的女性格斗家,不知火舞在全世界的玩家群体中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她“波涛汹涌”的身材,性感火辣的动作,大胆的火红衣着都在挑动着情窦初开的少年们心中那一抹桃红,也悄无声息间进入过许多少年的梦乡。

游民星空
历代不知火舞,各位可以点击查看大图

  许多人都是通过大名鼎鼎的《拳皇》系列了解的不知火舞,不过早期《拳皇》中的角色大多都来自SNK自家的其他作品,所以就和许多《拳皇》中的经典角色一样,不知火舞的初登场,也是在其他作品中。

游民星空

  不知火舞的初登场是在1993年出品的街机平台格斗游戏《饿狼传说2》中,在游戏的原设里,她是不知火流忍术的前当家,不知火半藏的孙女。小舞自小父母双亡,被爷爷抚养长大,在随爷爷学习不知火流忍术与骨法拳的时候,她遇到了和自己纠缠一生,也是玩家们羡慕嫉妒恨的的男人,《饿狼传说》的主角之一——安迪。接下来的剧情各位都知道了,同门师兄妹,又朝夕相处,缺少同伴的少女和背负深仇的少年最终走到了一起,成为了游戏界最著名的一对恋人之一。

游民星空
就是这货,拐走不知火舞的男人

  其实不知火舞这一角色的诞生本身就是个意外,在制作《饿狼传说2》时,开发人员最初准备加入的其实是一个男性忍者。在游戏制作了一半的时候,为了给游戏加入更多的“亮色”,,他们才决定把男性忍者换成女性。也就是这样,擅长“凭借色相迷惑对手然后进行暗杀”的不知火舞才得以诞生。

  据说,不知火舞的设定其实参考了当时流行的不少偶像形象,她的欧派原型是日本上世纪90年代著名演员细川典江,而屁股则来自德艺双馨的饭岛爱老师。

游民星空
饭岛爱的一生颇为悲情,相对来说,小舞要幸福得多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