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采访企鹅电竞QGC高校赛芜湖站两强:冠军宝座最终花落谁家?

2017-12-29 15:04: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2017QGC高校赛芜湖赛区两强战队出炉,他们分别是来自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StarT战队和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LGW战队。与此同时,芜湖解说赛也在同步进行,12月24日,解说赛两强选手诞生,他们分别是来自安徽工程大学的王晓莉同学和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的王旺海同学。究竟他们是如何走到今天?背后付出了怎样的艰辛和努力?他们对于比赛又有着怎样的看法,让我们一起看下去。

游民星空
2017腾讯企鹅电竞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芜湖站)

战队篇

LGW VS StarT 究竟谁能更胜一筹

  LGW战队阵容: 上单lgw花七—王域;打野lgw月光—王子豪;c位lgw凉凉—罗成、lgw凉风—崔鹏,辅助lgw良辰—代旭旭。

  在采访中,LGW队长表示:“我们战队的优势可能就是在于配合的多,在比赛前我们都会协调很久,然后大家朝着一个目标共同努力,有时候默契真的特别重要!”

  StarT战队阵容:双边读书到那么帅—杨国威和露—汪悦华,打野猫—戴建江、中单乐乐—柴浩扬、辅助清清—吴自宣。

  采访中StarT队长告诉我们,“我们队伍的气氛一直很不错,在训练或者赛后,我们都会坐下来讨论,分析商量新的战术,我们彼此之间的了解让我们在比赛上合作无间。”

游民星空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StarT

满意比赛结果 期待决赛

  在4进2 的晋级赛中,三只松鼠投食店的比赛现场硝烟弥漫,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StarT战队碰上了安徽工程大学的CL战队,商贸职业技术学院Greedy战队则将和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LGW战队对决产生另外一个两强选手,这是一场事关冠亚军资格和季军确定的战役,高手之间的对决显得异常的精彩。最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StarT和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LGW战队挺进了本次大赛的决赛。

  对此,LGW战队向我们说明:“如果满分10分的话,这次企鹅电竞芜湖大学生电竞联赛,想给自己打个9分。之前并没有打过这么专业的比赛,基本上都是寝室之间的友谊赛,如今走到两强的位置,我们已经非常满意了。”

  他们说,“非常期待后面与安信工之间的决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即使是比赛结束,也期待与不同学校进行友谊赛切磋交流!”

  StarT战队对于比赛的结果则表现的很平淡,“走到现在,可以说是在我们的意料之中,之前我们战队在芜湖高校联赛已经获得了冠军,曾经还打败过一职业女队。从海选走到现在,我们正常发挥,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对于决赛,我们十分期待!当然我们还是会保持最好心态,期待与中医药的对决!”

游民星空
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LGW

关于比赛,我们想说

  LGW战队领队,向我们说明:“最开始从芜湖市大学生电子竞技俱乐部了解到了本次比赛,并申请参与,到现在的总决赛备赛已经有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期间遇到的困难也是众多的,从活动宣传,到人员场地的各种安排,各种各样的挑战都在我们与芜湖市大学生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共同努力下一一克服了。”队员们也纷纷表示,“希望这次赛事结束以后,还能有机会参与类似活动。”

  StarT战队告诉我们:“一直都非常期待能参加一场高规格的专业电竞比赛,这个活动为我们这些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与协作交流的平台,非常感谢芜湖市体育局、腾讯企鹅电竞、芜湖市大学生电子竞技俱乐部能够举办这场赛事,让我们真正感受竞技的魅力,在以后的日子中,我们也将继续努力,期待更多更好的赛事!”

解说篇

  很多朋友对解说员十分好奇,由于解说需要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所以在芜湖赛区8进4,4进2的比赛过程中通常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对此芜湖市大学生电子竞技俱乐部也对企鹅电竞芜湖解说赛两强选手进行了一个简单的采访,来揭密比赛背后的他们。

游民星空
2017企鹅电竞芜湖解说赛两强——王晓莉

游民星空
2017企鹅电竞芜湖解说赛两强——王旺海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