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舌尖上的中国》推出官方手游 现已开放预约

2017-12-27 23:12: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梁萧 编辑:梁萧

  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推出官方手游,现已开始接受预约。不过目前网站连接不是很顺畅。

游民星空

  根据预约网站的介绍,现在预约还能够获得游戏礼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根据央视大型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开发的一款美食模拟经营游戏。游戏中融合了轻松新颖的主线关卡,自然柔和的Q版画风、中国各地特色的美味佳肴以及性格各异的萌系员工。玩家在游戏中既能享受经营的乐趣、轻松的卡牌玩法和完美的休闲游戏体验,还能在虚拟世界中尽情享受亲自制作美食的过程,体验中华美食文化。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舌尖上的中国》推出官方手游 现已开放预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72307424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