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烈火如歌》手游PBR次世代技术 感受真实光照效果

2017-12-27 18:14: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完美世界旗下大型3DMMORPG手游《烈火如歌》,以明晓溪同名小说和迪丽热巴主演的电视剧剧情为蓝本,采用先进的PBR物理渲染、动态水流体渲染等技术,将细腻勾勒的江湖实景、极致变幻的自然环境、高度拟真的人物建模等一一呈现。该手游将于2018年开启首次测试,想要抢先体验游戏的玩家可以登录官网提前预定。

亭台楼阁 精准勾勒江湖实景

  亭台楼阁,古色古香,《烈火如歌》手游不仅有美丽动人的自然风光,也有充满烟火气息的市井小镇。游戏以唯美大气的场景还原了最真实的绝美江湖,让武侠迷和小说粉都能在游戏中重温梦开始的地方。


广场的光效

游民星空
广场实景图

精益求精 媲美真人服装质感

  《烈火如歌》手游的所有角色模型均按照主机游戏的同等规模制作,在PBR的技术支持下,完美再现服装真实的纹理和褶皱的感觉,使游戏中每个角色的服装、道具都散发着江湖的魅力,给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华丽视觉享受。


真实衣服材质上的反光

游民星空
角色服装质感截图

流水潺潺 绝美武侠魅力无限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烈火如歌》手游的每一个场景堪称风景党的福音,带着属于江湖的古风古韵,是光与影的相遇,是动与静的结合,流水潺潺,微风轻拂,树影斑驳,让这个手游世界变得别样真实,细致。


水的反光光照

  从古色古香的亭台楼阁,到精益求精的服装细节,《烈火如歌》手游从每一个细微处入手,为你还原最真实的绝美武侠世界。完美世界2018年年度巨献,最值得期待的3DMMORPG手游大作《烈火如歌》,带你超越真实的江湖。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