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刀剑格斗手游《修罗道》安卓版今日上线免费配信 扫荡地狱恶鬼

2017-12-26 19:29:1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梁萧 编辑:梁萧

  由日本游戏厂商GANBARION制作的刀剑格斗手游《修罗道》今日正式在谷歌Play商店上架。

游民星空

  《修罗道》的战斗风格和育碧的《荣耀战魂》相似,可以通过判断敌人的动作来进行攻击和防守,不过游戏本身并非一款多人对战游戏。

  游戏讲述的是一个不屈的灵魂在修罗道上不断升级武器、战胜敌人的故事。游戏免费,含有微交易。

游民星空

  游戏要求系统为安卓7.0以上(部分设备型号不兼容),iOS版要求iOS10以上。游戏安卓版现可在谷歌Play商店下载,iOS版发售日延期,具体日期尚未公布。

  谷歌Play商店地址(需要科学方法打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手游版荣耀战魂《修罗道》今日上线 扫荡地狱恶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61808475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