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九鼎精英赛四强战报:名将府惊天大逆转

2017-12-26 16:50: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就在上周末的四强赛中,各大区经过比拼的顶尖选手齐聚一堂,为我们带来又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比赛。随着九鼎精英争夺战四强赛事的结束,比赛也进入到白热化争夺的最终阶段。在激烈的战斗之后,比赛终归是要有一个明确的结果的,那么接下来就跟随笔者去看一下四强赛最终的战况如何。

微信赛区错愕结局 手Q赛区厮杀激烈

  在本次的四强赛中,老牌强盟之间展开了激烈的厮杀。虽然双方都有事先充分的演练经验,然而很少有队伍能够从始至终都牢牢的把握着好比赛节奏。微信1区的TVB再次以将近两倍的大比分优势获得胜利,虽然君临九州在战局中一时企图反扑,然而面对拥有绝对优势的TVB,终究还是棋差一招。

游民星空

  更令人错愕的则是势如破竹和霜狼的比赛,上次大获全胜的微信十区势如破竹这次运气爆棚,霜狼因为种种原因退出了比赛 ,本轮轮空的状态下直接进入决赛。

游民星空

  手Q那边更加夸张,手Q23区的纵横四海大比分劣势不敌手Q8区的名将府,而上次以五倍大比分差取得胜利的手Q9区嗜血盟本次大意失荆州,虽然一度也打出过一些优势,但是最终还是败于更加老练的手Q1区的君临天下,以将近七千分的差距痛失晋级机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的四强赛看似比赛胶着,但是战力差距其实却没有8强赛的时候差距大。而这次比分差距却依旧很大的原因,除了玩家之间心理素质和心态的博弈之外,最重要的还是联盟指挥者对战局的把握和对于游戏本身的理解,可以看得出来,本次的获胜方无一不是细节处理的比较细腻,准备战术更加充分的一方。这些进入四强的联盟无一不是强盟,然而在硬实力相差不多的情况下,对于战局的理解和经验就显得尤为重要,笔者个人认为,嗜血盟本身不弱于君临天下,然而在上一场比赛中获胜的太过于轻松导致本次比赛轻敌,过于轻松的获胜也导致嗜血盟没有积累到相应的对战经验,希望之后的选手能够更多的注意一些战场本身的积累。

先声夺人难敌稳扎稳打

  然而本次四强赛中也出现了非常有代表性的战役,此前风头正盛的纵横四海对阵超级强盟名将府,比赛中高潮迭起转折颇多,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对抗。

  比赛一开始,实力稍弱的纵横四海便开始暴起发难,在地图上开始四处站点,一度抢到了极大的优势。而相对的名将府则对开局处理的不到位,许多战力都投在了中间的九鼎旁边,然而游戏中刚一开场的时候九鼎还在上锁的状态中,在一开始便失去了先手优势。

  纵横四海眼看着一开局的策略取得了巨大的优势,同时也抓住了名将府一上来的指挥混乱这一关键点,开始全面的扩大战果,将红方的炎黄殿也顺手收了下来。一时间地图上几乎全部点都被蓝方拿下了,一度取得了战局上极大的优势。

  然而处于暂时不利地位的名将府很快稳住了自己的阵脚,名将府的指挥瞬间改变战法,在主力部队继续看守中间的九鼎的主战略不变之余,直接放过自己的炎黄殿,三个高战力盟友开始飞向传送阵,抢夺传送的控制权。

  此时的纵横四海却没有发现战局已变,初期得手的他们突然野心暴增,组织了一波围攻,企图争夺九鼎。然而老成的名将府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一举趁乱大规模反扑,将纵横四海的攻击节奏彻底打乱。纵横四海一战失利损兵折将,等再回过神来的时候四个传送阵也丢掉了。获得了传送阵机动能力暴增的名将府此时发难,趁着纵横四海刚刚决战失利,并没有足够的兵源再战的时候,直接夺取地图上的资源点。虽然纵横四海也试图抵御名将府的大规模的集团冲锋,然而此时的红方已经拿到了战场上绝对的主动权,利用不断的游击战和小规模歼灭战不断蚕食纵横四海的版图。 

  赛程进入后期,主要建筑被名将府牢牢掌握,积分差距不断扩大,但是纵横四海仍然没有放弃,在接下来的几次战争中处理十分出色,仍发挥出大区联盟该有的气势与实力。然而最终纵横四海没能再次掌握起战场的节奏,输掉了比赛。

  虽然纵横四海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出色的战场指挥和策略值得玩家学习。他们打出了大区联盟应有的气势与风度,当然我们也要恭喜手Q8区名将府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晋级决赛。名将府稳中求进积极应变最终掌控了比赛的节奏这一点也同样值得玩家学习。也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再次感谢选手们给大家带来这么多场次无比精妙的对决,无数次的统一调配集结发难和各式各样的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诡谋组成了这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比赛,让那些在直播间里观看直播的观众也被深深的带入其中,随着战况的更迭而心潮澎湃。

  四强争霸战的硝烟已经落下帷幕,决赛的战鼓已经擂起隆隆的巨响,12月8日九鼎最终决赛,请大家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九鼎精英赛四强战报:名将府惊天大逆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61650297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