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冬日狂欢!魔幻大作《永恒魔法》新服今日公测

2017-12-22 11:40: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冬日狂欢晚会 知名唱见加盟献唱

  年终盛典!《永恒魔法》首个线上语音派晚会12月28日晚8点欢乐开启!ACG圈知名唱见祈inory、王胖子、少年霜空降加盟,倾情演唱多首热门歌曲,并准备了多个好玩的小游戏与粉丝、玩家们亲密互动!此外,晚会活动将送出Beats耳机、500元京东卡、雷蛇键鼠等万元大礼,以及三位唱见亲笔的签名海报、明信片及绝版唱片等!

游民星空
知名唱见齐聚狂欢晚会

双旦限时活动 激萌坐骑时装首发

  这个冬日太可爱!本次全新内容中,《永恒魔法》精心打造冬日主题场景,在漫天飘雪之下,和全服玩家来场别开生面的“圣诞赛跑”,或与好友一起挑战“圣诞试炼”,还有多重暖冬福利、限量节日时装、圣诞专属坐骑限时赠送!

游民星空
双旦活动开启

  新一代魔幻,技能全定制!《永恒魔法》全新内容今日12:00开启!带上最好的朋友,来新服“破晓之冬”,凛冬激战,热血开荒!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