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冬日狂欢!魔幻大作《永恒魔法》新服今日公测

2017-12-22 11:40: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魔幻网游革新之作《永恒魔法》全新内容“龙域魔影”今日公测,年度第一爽服“破晓之冬”同步开启,新服冲级最高得888元微信红包!在本次大更新中,除了首度开启的十人混沌副本之外,社交向的和风落樱温泉也倍受关注。此外,冬日狂欢节已经拉开序幕,激萌圣诞时装坐骑、限时双旦活动、全服狂欢晚会接踵来袭,更有祈Inory、王胖子等多位知名唱见倾情加盟,与一众玩家乐享年终盛典!

游民星空
《永恒魔法》全新内容“龙域魔影”今日开启

激燃十人副本 战斗机制全面进阶

  战斗机制大革新!在本次全新内容首次推出的十人副本“阿卡曼神庙”之中,剧情将承接龙人灾变篇章而推进,玩家们将深入到龙人据点阿卡曼神庙内部,揭开末日救世之战序幕。

游民星空
10人团本首次开启

  在神庙中,沿途暗藏的烈焰、齿轮、暗箭、守卫等随机墓室陷阱层出不穷,略带解谜性质,玩家们需要有强大操作及智慧才可通关。另外,副本人数增加至10人,玩家需要更谨慎的思考队伍的配置问题,“8DPS1奶1T”、“6DPS2奶2T”等等多种组合方式给玩家留下探索的可能!

游民星空
十人副本激燃战斗

落樱温泉玩法 轻松社交邂逅美好

  和风与魔幻风的奇妙碰撞?本次大更新中,游戏为该玩家特地打造了全新的温泉场景,光影、环境会随着时令的变化而变化,还有鸟居、木桥、神社等东方元素融入其中,西方魔幻与东方雅致碰撞产生奇妙的感觉。另外,主打社交核心的落樱温泉还设置了“搓澡”、“猜拳”等颇具趣味的互动玩法,寒冷冬日,热血战斗之余,到温泉中泡个澡,说不定可以遇见你的美噢!

游民星空
落樱温泉暖冬上线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