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九鼎精英赛八强战报:老牌强队大放异彩 细节操作决定胜负

2017-12-21 11:28: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前日,各大区顶尖选手齐聚一堂,为我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随着九鼎精英争夺战八强赛事的结束,比赛结果尘埃落定。常言道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比赛终归是要有一个明确的结果的,那么接下来就跟随笔者去看一下八强比赛的激烈战况。

老牌强队稳定发挥

  在本次的八强赛中,很多老牌强盟从始至终都牢牢的把握着比赛的节奏。在有事先充足的演练调配下,一些比赛往往会在胜败双方差距悬殊的情况下结束。例如微信1区的劣王党以超出对手将近两倍的积分获得胜利,还有微信十区的势如破竹,也以近乎于对手两倍的积分打败了十六强强队沧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Q那边更加夸张,手Q23区的纵横四海以二倍的积分战胜了手Q25区的你好军部,手Q1区的君临天下也以38500分大胜手Q47区的战无止境,而手Q9区的嗜血盟则更为夸张,以将近五倍的差距大胜手Q6区皇者帝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要笔者分析其中比赛结果悬殊的关键,在除了战力差距这个最直接的因素之外,还有诸如像玩家之间心理素质的差异,联盟指挥者对战局的把握和玩家对于游戏本身的理解等等诸多要素。这些细节每一处都有可能是一场战斗的翻盘点或者赛点,而这些老牌强队大多数在这些细节上都有自己独到的认识和把握,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