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超高仿《茶杯头》登陆APP Store 目前已被下架

2017-12-18 23:16:5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天增弟弟 编辑:天增弟弟

  今日一款《茶杯头》手游上架iOS平台,并且使用了StudioMDHR的官方公司名注册,但是据MDHR官方辟谣,这款手游并非他们出品。

  为了迷惑玩家,这款山寨手游甚至伪造了一个以StudioMDHR为名的所谓“官网”,并且在官网加入了iOS平台,第一次见这种操作……请大家注意不要被骗!如果已经购买,请参照此流程退款

游民星空

  据玩家反馈,这款手游还真的能玩,但是画面质量惨不忍睹……过场动画还有撕裂,目前该APP已被下架,不知苹果会作何回应。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超高仿《茶杯头》登陆APP Store 目前已被下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82134373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