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楚留香》亮相网易年度盛典:高自由度惊艳全场

2017-12-17 17:27: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作为网易布局武侠类MMORPG手游细分市场的战略级产品,《楚留香》凭借广阔的无缝大江湖,凌厉写意的武功打斗,和惊喜开放的武侠奇遇,在2017年度盛典上引爆关注,而它提出的“高自由度”NPC吐槽视频,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游戏宣布将于2018年2月全平台公测,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现已接受预约。

视频欣赏:

空间之自由:万里江湖任逍遥

  武侠就该是行走着的,《楚留香》营造了一个极为广阔的无缝江湖:水村山郭、亭台楼阁、重峦叠嶂、舟上月夜……玩家可循着剧情一路跋涉,也可借助轻功凌空而起,江河湖海任意飞,体验一个真正自由、可探索的世界。

游民星空

  大气象之外,细小之处也匠心独具。散落各处的众多NPC,或沿街吆喝、或啃耳八卦,丰富的“小动作”点染出浓浓的人间烟火味。并且,晨昏晴雨的天气系统还会对他们产生有趣的影响:入夜才露脸的更夫,被雨打湿衣裳的姑娘,雨天的NPC还会触发特殊任务…

游民星空

自由度超高 NPC居然还会碰瓷

  在《楚留香》的高自由度世界中,你可以与NPC发生更多有趣新奇的互动。骑马惊扰路人、他们会对你骂骂咧咧;NPC被冲撞多次后,就会变成红名愤怒状态,有的NPC还会动手打人。

  常言说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楚留香》的江湖世界中,还散布着一些“碰瓷”NPC。你以为游戏里的青楼就可以随便逛?当你喝着小酒听着小曲,很有可能会被老鸨NPC扣下,她会向你讹诈索钱,对于此类恶意碰瓷的NPC,少侠你是选择交钱呢?还是选择恶战一场呢?

游民星空

  “善恶终有报”,NPC杀多了会导致罪恶值爆表、被捕入狱。但若少侠八面玲珑,与NPC关系处得非常融洽,在特定NPC的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后,可以开启江湖好友服务!

  成功攻略后,玩家可把NPC召唤到自己身边,并进行一系列的友好互动。若是厌倦了江湖杀戮,大可以闲坐一处,和NPC聊聊八卦,听听他们的人物故事,还可以和NPC进行拥抱、共舞、举高高等双人动作。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