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神域召唤》×《Fate》最强联动开测 MuMu模拟器邀你抽英灵!

2017-12-15 16:48: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神域召唤》是日本Ateam公司开发的一款以北欧神话为背景的纯正日系至高幻想RPG手游,拥有梦幻般的背景故事、精美无比的3D角色设定、华丽畅快的终极必杀技、多人连携BOSS战、全明星阵容声优等特色,在日本App Store排行榜曾拿下第3名的成绩,累积下载突破850万。

  在推出日服和台服之后,《神域召唤》的国服在12.15联动《Fate》全平台公测!活动期间,有机会召唤获得卫宫士郎、Saber、Archer、Lancer等人物,更有裙装Saber、Invisible Air、Caladbolg II、Gae bolg等武器获得可能。首次十连抽卡半价,指定十连更是保底出Fate角色!同时还开放英雄王吉尔伽美什讨伐战,活动掉落晶石,集齐可召唤&进化吉尔伽美什!

  神域召唤的战斗支持自动模式,MuMu模拟器助您快速扫荡副本,大屏挂机,极致操控,轻松拿材料,升级快人一步。想要召唤你的专属Fate英灵吗?想要征服更多关卡吗?想要在活动中赢取最佳排名吗?MuMu模拟器和你一起实现~

  下载《神域召唤》电脑版,踏上冒险之路,阻止诸神黄昏吧!

  《神域召唤》电脑版/PC版安装攻略:

  步骤一:百度搜索“MuMu模拟器”,打开官网,点击MuMu模拟器下载。

  步骤二:打开“MuMu模拟器”安装包,点击快速安装,然后进入应用中心。

游民星空

  步骤三:下载游戏

  在MuMu模拟器界面,搜索“神域召唤”,找到对应的游戏后点击安装即可。

游民星空

  步骤四:进行游戏

  在模拟器上点击《神域召唤》的图标,然后就可以启动《神域召唤》开始游戏了!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神域召唤》电脑版/PC版安装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由网易出品,并专门为手机游戏用户提供的一款能通过电脑玩手游的免费安卓模拟器应用程序,可在电脑上运行各类游戏与应用,具备全面兼容、操作流畅、智能辅助等特点,是国内最流畅的手游模拟器软件。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