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经典游戏《奇异世界:新鲜可口》移植版手游上架

2017-12-15 13:37:5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昨日,由Oddworld发行的《奇异世界:新鲜可口》(Oddworld: New 'n' Tasty)登陆iOS及Android平台。该作在苹果中国区售价人民币50元,无内购,支持蓝牙控制器及可定制的屏幕控制。

游民星空

  《奇异世界:新鲜可口》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主角Abe要熟练的运用跑、跳、攀爬、潜行、乘电梯等多种动作技巧,和凶残的格鲁贡人周旋。

游民星空

  《奇异世界:新鲜可口》端游版2015年2月26日在Steam平台发售,售价为人民币68元,总体评价及近期评价均为好评如潮。

游民星空

  据官方称,Square One的团队开发了一种专门的触摸屏控制方法,该方法通过屏幕左侧的简单挥动来控制Abe的主要动作,以及通过屏幕上的按钮进行“使用”和“潜行”等操作。这给玩家完全的自由和灵活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经典游戏《奇异世界:新鲜可口》移植版手游上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51337501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