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日本警察氪金30多万被发现 怕遭父母骂选择离家出走

2017-12-15 12:15:1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选择了游戏氪金这条“不归路”,难免就会担心哪天自己的账单被家人发现的后果,近日据日媒报道,一位日本警察就遭遇了这样的事情,自己氪金30多万日元的事情被父母发现后,害怕的他直接选择了离家出走,没错,一位20多岁的日本警察因为怕被家长骂所以离家出走了…

游民星空

  这位在日本长崎县就职的20代警察沉迷手游氪金,花了30多万日元,这件事被父母知道了,事发后为了逃避来自于家长的怒气,他选择了逃避,离家出走玩了四天失踪,在回来后受到了部长的训诫处分。

  原来之前,这位年轻的日本巡警就曾因为氪金十几万日元被父母严厉训斥过,还做出了不再碰手游的约定,但事实上沉迷氪金的他并没有成功戒掉这个瘾。

游民星空

  这次事发的原因是他的信用卡账单直接被寄到了家中,发现了不对的母亲给他电话询问,害怕回家被骂的他随便编了个理由从班上早退,在那之后直接失踪了四天,父母还报了警,警方出了失踪者名单,最终他在驾车途中被山口县的警察发现了。

  实际上这名年轻的巡警氪金的钱并不是借来的,而他也完全有支付这些的能力,工作上也没有其他问题,之所以选择失踪离家出走,完全是因为不想被父母骂。

  幸运的是最终他没有丢掉自己的工作,只是受到了一些处分。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日本警察氪金30多万被发现 怕遭父母骂选择离家出走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7/20171215_ll_136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