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高分佳作《菲斯》iOS版正式发售 定价30元

2017-12-13 21:32:2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梁萧 编辑:梁萧

  高分高口碑的独立游戏佳作《菲斯》正式推出iOS版,现已上架App Store,售价30元。

游民星空

  移动版的《菲斯》全称为《FEZ Pocket Edition》,大小为174MB。

游民星空

  《菲斯》最早发行于2012年的Xbox 360平台,登陆PC平台则是2013年。《菲斯》曾在2013年获得游戏开发者大会的最佳独立游戏奖,由Polytron团队开发,游戏极具创意的利用视角的转换来改变关卡舞台,结合2D和3D的关卡的平台动作游戏全面展现游戏清新画面,是休闲游戏中的佳作。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高分佳作《菲斯》iOS版正式发售 定价30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32112029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