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手游《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公布 体验在魔法学校上课考试

2017-12-13 10:47:5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华纳公布了一款新的《哈利波特》RPG手游《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Hogwarts Mystery)》,明年登陆iOS和安卓,这次玩家们要在霍格沃茨上学了。

游民星空

  在《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中,玩家将扮演自己体验霍格沃茨的学生生活,游戏以故事驱动进度,玩家可以参与学院的日常魔法课程和各种活动。此外,《哈利波特》系列的经典教授角色们也会在游戏中出现,斯内普、海格、麦格和邓布利多基本都会亮相。

游民星空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的上课场景

游民星空
《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片场照

  不过游戏在时间线上游戏发生在20世纪80年代,所以玩家是早于哈利、罗恩和赫敏等人入学,应该是见不到他们。《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会加入许多80年代的怀旧元素,而它也相当于《哈利波特》的前传性质作品,

游民星空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的霍格沃茨学校

  《哈利波特:霍格沃茨之谜》预计将在2018年登陆iOS和安卓平台,本作也是华纳的第一款《哈利波特》游戏。最后,华纳表示还有一款主机版的《哈利波特》游戏正在开发中,但是具体细节并未公布。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哈利波特》新游戏公布 体验在魔法学校上课考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30941453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