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卡普空《逆转裁判》手游新作 全息图还原犯罪现场

2017-12-11 11:55:2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近日,卡普空宣布旗下手游新作《逆转裁判 调查》开放安卓、苹果双平台下载,同时开启限时优惠活动。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逆转裁判 调查》是一款法庭推理类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将通过一系列的位置引导主角,分析线索,与现场人物打交道,在嫌疑人的陈述中寻找矛盾,通过提供决定性的证据寻求逮捕合适的人。此外,该游戏还具有移动设备的高分辨率图形,以及一个新的逻辑系统,玩家可以将两条信息合成新信息,以查找更多的案例,这个游戏新版本的另一个重点是全息图再现犯罪现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外媒报道,该游戏在Google Play Store for Android的售价为40.99美元,在iTunes Store for iOS的售价为11.99美元。目前卡普空开启该游戏限时优惠活动,玩家可以在苹果商店免费下载游戏,该游戏在谷歌商店的目前售价为12.34美元。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卡普空《逆转裁判》手游新作 全息图还原犯罪现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11154501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