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腾讯泛娱乐新探索 首个泛娱乐电竞综合体落地北京

2017-12-10 22:51: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飘渺鱼

  12月10日,腾讯电竞与超竞互娱合作打造的首个泛娱乐电竞综合体——北京朝阳合生汇正式揭幕,是一个涵盖游戏、文学、动漫、影视、电竞五大泛娱乐内容板块于一体的商业生态圈。超竞互娱董事长朱一航与腾讯互娱自研市场部、综合市场部总经理侯淼作为合作双方代表,共同出席仪式。

游民星空

  超竞互娱董事长朱一航首先发表致辞,着重对北京朝阳合生汇泛娱乐电竞综合体地利位置、城市休闲功能与空间、特色专属定制元素等方面的优势进行了介绍。

游民星空

  朱一航表示,北京朝阳合生汇在区位与交通上优势显著。作为腾讯电竞与超竞互娱战略合作中首个正式落地北京的产业实体,紧邻国贸、华贸两大商圈,位于朝阳CBD东区金角,处在广渠路和西大望路两大交通主动脉交汇之处的合生汇,近20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以及600余家为年轻人所热衷的品牌,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在电竞、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方面的不同需求。

  同时,5000平方米超大共享空间,八大主题公园携手打造的创意街区,为儿童专属定制的梦幻奇趣空间以及全新PM2.5空气过滤系统,则更为合生汇带来了其它商业综合体所不具备的舒适体验。

  腾讯互娱自研市场部、综合市场部总经理侯淼随后也发表致辞,对泛娱乐电竞综合体在双方合作当中的定位以及综合体的打造理念进行了阐述。

游民星空

  侯淼表示,朝阳合生汇泛娱乐电竞综合体是完全形态产业园的“内测尝新版”,并会将该综合体“打造成为沉浸式的IP体验馆”,“将会结合综合体,全方位的进行包装和设计,将合生汇作为辐射北京及周边地区腾讯互娱相对固定的一个线下综合体验中心”。

游民星空

  侯淼强调,将来会在泛娱乐电竞综合体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不久将形成“完全形态的产业园”模式,在空间规模、业态结构、内容丰富程度上将进一步提升。腾讯电竞以完善的泛娱乐内容加上超竞互娱的完善设施,双方致力于将合生汇打造成当地的“城市名片”。

  在泛娱乐电竞综合体揭幕仪式后,《王者荣耀》城市赛北京总决赛作为开业后的首个落地赛事活动,于当日下午在北京朝阳合生汇现场正式举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