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玩转网易潮人泡泡竞技手游《泡泡趴》

2017-12-07 15:00: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百变潮人轻松竞技,乐炸翻天泡泡对战!网易潮人泡泡竞技手游《泡泡趴》以紧张而不失趣味的泡泡大仗、酷炫精致的时装和丰富多彩的玩法赢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喜爱,而泡泡都市中的全民偶像泡芙也成为了玩家们心中的超萌看板娘。

游民星空
看板娘泡芙带你玩转《泡泡趴》

  泡芙不仅拥有可爱的外表,活泼开朗的性格更使她成为了潮人群中的开心果,对新玩家耐心细致的指导更是为她赚足了人气。今天,泡芙将继续为萌新们上课,超萌看板娘列车即将发车,新玩家们快上车!

主角登场,不同凡响

  下载《泡泡趴》并登录后,你需要为自己创建一个角色方能开始游戏。在潮人聚集的泡泡都市里,一个响亮而又不失创意的名字可是能瞬间为你带来很多关注的哟。就像看板娘的名字,泡芙的美味总是能让人下意识地更加亲近她,而你又打算走怎样的命名风格呢?

游民星空
和泡芙一样,取个可爱的名字~

  是霸气总裁范,还是文艺小清新,亦或是搞怪无厘头?如果你暂时没有好的想法,不妨让泡芙来帮你想个名字,不过看板娘的脑回路颇为清奇,名字好坏还是要玩家自己把关哟。

多种玩法,锤炼技巧

  身为泡泡都市的超人气偶像,泡芙可是有着海量的崇拜者的呢!不过泡芙也格外崇拜那些能够在泡泡竞技场里展现非凡实力的高手,他们也是都市里的大明星!

游民星空
丰富多图,多样玩法

  想要锤炼技巧,当然要通过不断的训练啦!《泡泡趴》的游戏流程十分简单,只要点击匹配赛或者大乱斗就可以等待比赛开始啦!游戏里可是有着很多张不同的地图和很多种不同的玩法,你必须熟悉不同的玩法机制和地图特色,才能在成长的道路上迅速前进。

结交好友,多排开黑

  在泡泡都市里,你可不能只有看板娘一个好朋友,努力地去结交更多的好友吧!

  你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添加好友,比如在排行榜里看到某位值得膜拜的大神,在世界频道里看到一个格外幽默的玩家,或者是早已约好相聚泡泡都市的基友,都可以通过扫码和搜索等方式向其发出好友申请哟。

游民星空
二维码和ID一应俱全,快来加好友!

  当然,你也可以等待其他玩家主动添加你,悉心打扮自己的个人主页,展现出你的特色和才华,将大大提高你被别人关注的几率呢!

  认识了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后,你们可以一起聊天,更可以一起组队开黑。《泡泡趴》中多种玩法支持多排模式,用你们的默契去赢得胜利吧!

游民星空
好友组队开黑,战无不胜!

解锁时装,引领潮流

  生活在时尚最前沿的泡泡都市里,你可不能疏忽了对自己造型的打理,在装扮中心内,全世界顶级设计师的杰作等待着你挑选——有泡芙喜爱的可爱风大正套装,有轻松自然的休闲套装,有活力四射的运动套装,还有魔幻感十足的魔女套装,穿上它们,你就引领了泡泡都市的时尚潮流!

游民星空
可爱时装,展示个性

  如果你对于自己的时尚感有足够信心,也可以自行搭配全身的时装,装扮中心提供了发型、上装、下装、鞋子、配件、泡泡和表情六大类内容供你选择,你可以组合出一套上下呼应的服饰,也可以搭配出极具个性差异感的套装,你的时尚,由你自己打造!

超级挑战,赢得认可

  《泡泡趴》内设置了段位榜、粉丝榜和点赞榜等多个榜单,无论登上哪一个排行榜,你都将成为泡泡都市里的明星,说不定也泡芙也要找你合影签名哟!

  登上排行榜的方式多种多样,在泡泡竞技场上,以犀利的技术击败了一波波的挑战者;在时装搭配上别出心裁,赢得了一个个玩家的点赞;在世界频道上语出惊人,吸引了海量的粉丝······努力而有才华的玩家一定能在泡泡都市证明自己!

游民星空
实力对决,技巧碰撞

  有了看板娘的介绍,你是否对于《泡泡趴》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呢?不过泡芙还是认为,只有进入游戏,你才能真正了解泡泡都市的趣味和欢乐,或许她会把自己最喜爱的豚豚与你分享哟!快登陆游戏官网,预约测试资格,等待着和泡芙的见面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