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官方手游登陆iOS 支持中文售价30元

2017-12-07 14:42:2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这款被玩家们戏称为“掘地求生”虐遍万千PC玩家的游戏,终于来到了手机平台开始虐手游玩家了。今天Bennett Fobb打造《Getting Over It》官方手游正式登陆iOS平台,国区售价30元,且游戏自带简体中文。

游民星空

  页面详情显示《Getting Over It》需求空间为251MB,需要iOS 8.0以或以上版本,兼容iPhone 5s及后续机型的iPhone,包括iPhone X。不过目前因为评价人数还太少所以没有显示具体评分,不知道各位是否有兴趣尝试下这款手游版“掘地求生”呢?

iOS版游戏地址:点击进入

  《Getting Over It》是一款惩罚性的攀岩游戏,玩家操控锤子,通过练习,你可以跳跃,摇摆,爬升和飞跃。伟大的奥秘和美秒的回报等待着登顶的远足者。此外,游戏也在Tap Tap上开启了安卓版的预约(预约地址),平台表示目前安卓版正在联系开发者洽谈中。

游民星空

iOS版商店界面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掘地求升”官方手游登陆iOS 支持中文售价30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714364712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