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科幻电影《勇敢者游戏》明年上映 同名手游本月上架

2017-12-05 18:16: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由杰克·卡斯丹执导,巨石强森领衔主演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将于2018年1月12日上映,等不及了?没关系,同名手游预计于本月14日上架!

视频欣赏: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这部影片讲述了四名性格迥异的高中生意外穿越到险象环生的勇敢者游戏中,变身成为与自身性格外貌截然不同的游戏角色。面对丛林猛兽的袭击和邪恶势力的追捕,四人在冒险家的带领下,战胜重重危机,赢得游戏,重返现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勇敢者游戏》中,玩家使用卡牌躲避陷阱和危险,并通过升级卡牌来提高生存的机会。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科幻电影《勇敢者游戏》明年上映 同名手游本月上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51815081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