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苹果年度游戏《Badland》推出全新续作

2017-12-05 15:42:2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今日,屡获大奖的《Badland》系列全新续作《Badland Brawl》登陆芬兰iOS平台。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Badland Brawl》是一款基于物理学的PVP快速对战游戏。对阵玩家在Bandland宇宙空间中各自控制一座塔楼,使用炸弹等武器摧毁对方塔楼,取得胜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称,游戏开发商Frogmind去年被Supercell收购时宣布,未来将只会发布免费下载内购收费游戏,目前有三款游戏正在开发中。《Badland Brawl》正是其中一款,该作目前已登陆芬兰服App Store。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苹果年度游戏《Badland》推出全新续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515401127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