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迷雾求生》精英技术测试 限量激活码发放中

2017-12-05 14:42: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未知 编辑:Timor

  荒废的工厂暗藏致命的宝藏,危险的禁区抵挡不了贪婪的猎人,夺命迷雾迅速扩散,拿起你的武器,占领你的领地,冲破迷雾生存到最后吧!全新末日生存手游《迷雾求生》即将来袭,攻守交锋, 占地称王,赏金猎人同台竞技,体验末日生存对决,独特照准系统,黑暗探索更加刺激,还有独创3V3V3V3组队模式等你畅享开黑乐趣!

游民星空

  《迷雾求生》现已开启安卓首测,加入游民星空核心玩家群即可获得珍贵首测激活码,体验另类求生,攻守交锋占地称王,快来体验末日生存对决吧。

  游民星空核心玩家QQ群,一群:549930621

  游民星空核心玩家QQ群,二群:637907854

注意:

  本次测试仅限安卓,ios用户敬请期待。

激活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游戏,在游戏中激活。

  电脑玩家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安卓扫一扫下载游戏<<<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迷雾求生》精英技术测试 限量激活码发放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51150157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