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KO一切不服 《拳皇命运》与你约战TGC2017!

2017-12-02 15:58: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12月1日至3日,第十届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7)于成都市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由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SNK正版授权热血格斗手游《拳皇命运》作为腾讯游戏头部格斗产品亮相TGC2017,与所有狂热的格斗粉丝迎来跨次元的约战,现场更有《拳皇命运》大陆唯一正版周边现场售卖,给拳皇狂热粉丝一个大满足!

  目前,《拳皇命运》即将启动大规模封测,资格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曾经的“Combo”高手,想要再现自己青春时的辉煌战绩,让格斗血液再度沸腾?马上参与预约,在《拳皇命运》中用拳头KO一切不服!

游民星空

《拳皇命运》与你约战TGC KO一切不服!

  拳皇,这两个字的份量有多重?或许谁也无法回答。曾经的街机时代,每一台机器前都排满了一个个跃跃欲试的玩家,摩拳擦掌,热血沸腾,誓与机台对面的陌生人一决雌雄。可以说,在80、90一代的童年中,拳皇几乎就是格斗游戏的代名词。不过,街机时代的终结,并不代表一代神作即将陨落,在TGC2017现场,《拳皇命运》重磅登场,与所有格斗游戏爱好者约战TGC2017,KO一切不服!

  本届TGC中,《拳皇命运》热血入驻“竞技场”,鼓励观展玩家进行抢先体验游戏最新版本内容。在TGC2017现场,不论是PVP的KOF格斗血拼玩法,还是进行“单人死斗”世界巡回挑战玩法,游戏都赋予玩家超燃的格斗快感,感受拳皇最原始、最纯粹、最暴爽刺激的格斗体验!

游民星空

格斗天团集结降临 与童年偶像嗨闹TGC!

  既然是一场格斗玩家情怀回归的盛宴,《拳皇命运》必然会在TGC2017中为粉丝们准备更多惊喜。草薙京、不知火舞、八神庵,曾经一个又一个只存在于街机中的格斗家角色,通过Coser们的扮演,突破次元壁垒,与粉丝们迎来三次元的紧密相拥!此外,拳皇中的格斗家们,也化身TGC2017的 NPC大使,发布神秘任务,助力真正的拳皇格斗粉丝能够获得更多的乐趣与福利!

  另外一个令拳皇粉丝们值得雀跃的消息是,在本届TGC中,作为SNK正版授权产品,《拳皇命运》在现场实现中国大陆首次正版周边售卖。一个又一个萌化人心的周边成为你拳皇死忠粉身份的证明,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等不及要征服世界?《拳皇命运》重拳封测预约火爆进行中!

  在TGC2017到来之际,《拳皇命运》封测预约已于11月正式开放。游戏重拳封测将全面降临,以最大的诚意拥抱拳皇IP用户及格斗手游爱好者的到来。在新的测试中,游戏将继续优化游戏体验,打磨核心格斗玩法,添加包括社交在内的更多有趣功能,用最豪华的格斗明星阵容引燃激斗荷尔蒙,让世界记住每一位拳皇死忠粉丝的拳头!

  事实上,从4月底的UP2017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正式亮相,再到TGC2017的如约而至,《拳皇手游》已经用半年的时间证明向所有格斗游戏重度爱好者们展现出自己的独特的魅力。对于老用户来说,游戏继承了拳皇系列的经典格斗机制,主打强竞技PK体验,引入八神庵、草薙京、不知火舞等拳皇历代作品中的明星格斗家,带来童年情怀的回归。对于新玩家来说,游戏在传承拳皇格斗精髓的同时,更对游戏做出如:多人实时对抗、丰富时装系统、LBS定位社交互动等针对移动设备所开发的全新玩法。新、老用户的兼顾,将全面提升游戏的认知并对、包容性与竞技,形成情怀与乐趣共存的新拳皇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拳皇命运》在TGC2017年盛大登场只是一个开始。封测中,这款游戏会让硬派格斗热血再度升温沸腾。让我们期待玩家们在游戏的全新测试中怒拳征服主场,让世界看到自己的存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