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岛国乒乓手游惊现刘国梁张怡宁 游戏中当BOSS

2017-12-01 15:15: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近日,一款名为《少女乒乓物语》的乒乓球题材日本手游开放预约,令人惊异的是,游戏中出现的3位酷似反派BOSS角色竟是刘国梁、张怡宁和张继科!原国家队主教练刘国梁更是被称为“帝国の统率者”!

游民星空

  “期待我国做出一款更多冠军大魔王的乒乓手游或动漫,带动更多年轻人感受国乒精神,让国球文化融入孩子们的生活中。”微博不常更新的刘国梁还特意发微博回应这款引发网友热议的中二游戏。

游民星空

  《少女乒乓物语》是一款乒乓球和二次元相结合的手游作品,游戏以3D形式呈现,在游戏中玩家将通过比拼乒乓球的方式一道道的攻克难关,战斗场景人物还能释放体育动漫一般的必杀技。

游民星空

  据少女卓球製作委員会称,该工作室在上海,目前有6名成员,其中2名是中国成员。正如刘国梁所期盼的,希望我国做出一款能够带动更多年轻人感受国乒精神,带领国球文化融入孩子们生活的手游或动漫作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岛国乒乓手游惊现刘国梁张怡宁 游戏中当BOSS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11515391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