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引爆潮流风尚!网易《泡泡趴》时装大盘点

2017-11-30 14:07: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潮人指尖大对战,时尚前沿争高低!网易潮人泡泡竞技手游《泡泡趴》为玩家们带来了欢乐而经典的泡泡对战,简单的玩法,紧张的战斗令玩家们大呼过瘾!

游民星空
时尚达人,潮流搭配

  《泡泡趴》还准备了丰富精美的时装,供潮男潮女们选择!你今天的心情如何?不妨挑选一套时装来表达你的内心!

简约大方,轻松惬意

  真的潮人,才敢于接受简约服饰的挑战。通过自己精心的搭配和调整,往往能呈现出初看平凡,再见不凡的整体效果。而你,是否也敢于用这几款简约风时装,来挑战一下你的时尚底蕴?

  如何把最常见的衬衣和牛仔裤,穿出不一般的效果?答案是——多用小心思!衬衣下摆扎出蝴蝶结,不仅可爱而且还能显出小蛮腰。牛仔裤的破洞和收至手肘的袖子,显得四肢更加修长,头顶的兔女郎头饰则让你瞬间变身可爱甜心。百搭的款式,亮丽的色彩,是爱打扮的你不可错过的经典穿着。

游民星空
尽显小蛮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航海梦,水手这一职业也被赋予了更多的浪漫遐想。最简单的水手服,搭配俏皮的水手帽,顿时显得你格外的干练精神。随风摆动的领带,和手腕的罗盘表,则仿佛在预示着你随时要回到船上,开始新的航行。

游民星空
圆你航海梦

  在快节奏的都市里,必须要保持充足的活力才能激流勇进,证明自己。一套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套装,最能表达这一份心情。T恤、短裤、跑鞋、手套,你可以穿着它去踢球,去跑步,去会兄弟,总之,它将为你带来紧张生活中难得的轻松与惬意。

游民星空
轻松惬意

我型我秀,万众瞩目

  飞扬的个性和特色,对于潮人来说也是极为重要的,与众不同才是最抢眼的酷炫!

  修身的牛仔夹克衫,洋气的高领针织衫,舒适的牛仔裤,再搭配上一双轻便的运动鞋,你还能按捺住自己舞蹈的冲动吗?跟着心中的节奏,摩擦摩擦,顺便放出无数泡泡,将胜利收入囊下!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