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确认!游戏视频疑曝光 画面超赞

2017-11-29 14:18: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TOMO

  《天涯明月刀》在上周末带来了年度版本“青龙换世”的众多情报,除此之外,还有一段彩蛋视频,视频画面看起来比起端游版的《天刀》要弱了些,根据多玩的爆料,在同制作人联系后,《天涯明月刀》的手游得到了确认。

游民星空

  虽然并没有确认,但这段彩蛋应该就是《天涯明月刀》的手游“炫技”视频了,画面比起端游版还是有差距,但从移动端考量的话,已经是非常棒了,或许是移植了端游的引擎也说不定。

  目前关于《天涯明月刀》手游还未有更详细的消息公布,期待官方早日爆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天涯明月刀》手游确认!游戏视频疑曝光 画面超赞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7/20171129_ll_136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