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当卡牌遭遇战棋 来看看这款萌版《封神演义》吧

2017-11-27 09:20: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在废萌当道的今天,穿越、性转和萌化已经不是新鲜的玩法了,这些年来,我们见过变成骑士姬的亚瑟王,见过变成萌妹子的克苏鲁古神,甚至见过拟人化的世界各国。而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的游戏,就是一款集穿越、历史、娘化和性转等元素为一身的中国传统神话题材游戏。

游民星空

  严格来说,《元气封神》的题材并不新鲜,它真正有趣的是,把我们熟悉的日系动漫元素完美的融合进了传统中国神话和传说里。在这款游戏里,你能找到中二少年姜子牙,狂气正太纣王,高冷男神燃灯等看着充满既视感却无比新鲜的角色。我们已经在日漫中见过了很多类似的展开,但当这些和传统文化相结合,却酝酿出了一些有趣又新鲜的东西。

游民星空

  从进入这款游戏开始,你就能感受到开发者逆天的脑洞,抛去了游戏这种强调互动的文化载体不谈,《元气封神》的剧情一点也不比各种情节曲折离奇的动画逊色。这款游戏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女主徐眠是一个在博物馆实习的普通少女,她在整理文物的时候无意间打开了带有二维码的金翅鸟纹盒。随后,就像无数动漫中的展开一样,少女穿越时空来到了一个与小说完全不同的《封神演义》世界,并阴差阳错的和中二少年姜子牙交换了身体,然后卷入了欢乐与阴谋共舞的封神世界。

游民星空
你见过扫码穿越的吗?

  不管你有没有看过那部经典的《封神演义》,你都能从《元气封神》的剧情中找到足够的“爽点”,在结合了中国传统神话的同时,这款游戏融入了足够多且有趣的“流行元素”。时至今日,我们已经接触过很多二次元手游,而即使在如今发展迅速的手游市场中,像《元气封神》这种取材的游戏也是少之又少。其实题材的创新只是决定了《元气封神》能有一个不错的开局,真正有趣的是,在新鲜的题材之上,这款游戏用足够用心的外显内容充实了这个题材。

游民星空
游戏的剧情简单来说就是“魔改”版《封神演义》

  首当其冲的,就是《元气封神》有着足够精致的角色立绘。在传统神话的基础上,游戏把《封神演义》中的角色进行了以“萌化”为目的的二次演绎。游戏中所有的角色我们都耳熟能详,它以那些我们熟悉的神话角色为基础,用年轻人更容易接受的二次元画风,对他们的人设进行了重新定义。就像游戏的主宣传图所说的,这是一款“神仙打架”游戏,在保留这些角色原有特色的基础上,《元气封神》用各种二次元设定对他们进行了重新的架构,辅以魔改的剧情和出色的配音和音乐,为我们展开了一个既新奇又熟悉的二次元版封神之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