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全球游戏引力波今日爆发 腾讯游戏“极+工作坊开放日”干货爆料

2017-11-26 10:07: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超级不笑猫

  腾讯游戏“极+工作坊开放日”将于今日下午在北京竞园中心举行。据悉,这是北极光工作室群自研产品的一次成果展示,产品升级以及多品类游戏将组成产品矩阵,并打造全新的、全球化产业布局。大会现场将采用前沿科技元素设计融合,邀您起遨游游戏太空,感受即将爆发的全球游戏引力波。

游民星空

  据了解,本次开放日主题为“聚有所为 激发涟漪”,这预示着北极光工作室群将与合作伙伴汇聚一堂,进行多维度多层次的合作,产出精品游戏,从而驱动行业的发展,不断地探索创新,挖掘更多的潜能。同时,开放日借由“引力波”的概念,希望通过与全球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引起全球游戏引力波动。届时,将有腾讯动漫、迪士尼中国消费品及互动集团、著名作家马伯庸等重磅嘉宾,业界知名大咖及合作伙伴也将登场与媒体共同开启引力波的游戏探测之旅。

  极+工作坊开放日上,两款成熟产品《天涯明月刀》、《轩辕传奇手游》将发布最新战略布局,同时,将有多款品类多元化的神秘新品重磅登场。

游民星空

  自研国风网游大作《天涯明月刀OL》将在发布会上带来年度大动作“天刀V计划”,针对其未来IP矩阵进行战略及落地内容首曝。此外,终极剧情版本“青龙换世”也将于现场首发,更大的江湖格局与更为不同的精彩即将拉开帷幕。

游民星空

  开放日上还将分享腾讯游戏2017头部RPG手游巨作《轩辕传奇手游》的战略布局和行业试炼,讲述并进行2018年游戏全新剧情及任务篇章的发布。

  除了对成熟产品的更新,还揭开了4款各具特色、多种不同品类的新产品的面纱,以此为起点进行产品布局的全面拓展。

游民星空

  据悉,腾讯游戏与迪士尼首次合作的作品将于开放日当天曝光。此次与迪士尼携手,进一步丰满了北极光工作室群产品IP矩阵,也是对优秀电影动画IP的泛娱乐探索。

游民星空

  极+工作坊开放日上还将公布腾讯动漫旗下超人气国漫IP与北极光工作室群共同探索国风二次元题材手游的处女秀,这或许将成为漫游联动的又一力作。

游民星空

  据悉,一款策略手游也会在当日发布,该款策略手游融合了RPG创新玩法,拥有着三国互动式沉浸体验,将打造一个不一样的三国世界,探索历史的不同侧面与可能,并邀请了深耕三国文化的马伯庸进行游戏尝鲜。

游民星空

  此外,极+工作坊开放日还将首发神秘射击品类大作,这是腾讯游戏推出的自研新一代3A品质射击网游,在射击品类游戏市场将是一次重磅亮相。

游民星空

  极+工作坊开放日不仅是一次腾讯自研能量的释放,更是一次与亲密合作伙伴的交流大会。更多大会详细内容,将在今日下午14:00,与各界共同见证!极+力量已在孕育萌生,更强后劲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