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继拍照RPG之后 SEGA又推出文字RPG游戏

2017-11-21 18:00:2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世嘉最近可谓是脑洞大开,前几天刚公布拍照作战RPG游戏《パシャ★モン》,今日又宣布文字RPG游戏《KOTODAMAN》开启事前登陆活动。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KOTODAMAN》是一款制造单词进行对战的游戏,最多支持4人作战。玩家选择文字填入相应位置,组成词语,玩家操控的角色将释放与词语相关的攻击技能,需要提醒的是,随着文字数量和长度的增加,玩家输出的伤害也会递增。单词内容也是非常的丰富的,从“生物名称”到“流行词语”都有涉及,并会在每日进行更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角色十分丰富,奥特曼、新日本职业摔跤选手、世嘉全明星等角色都会出现在游戏中。《KOTODAMAN》预计将于2018年登陆苹果、安卓双平台。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继拍照RPG之后 SEGA又推出文字RPG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117595239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