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最终幻想世界》续作开启事前预约 25日解禁新情报

2017-11-21 16:25:2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目前,《最终幻想世界》已经完成PC平台的移植,并已登陆Steam平台,将会在明日(22日)正式发售。作为SQUARE ENIX旗下热门IP,官方公开《最终幻想世界》手机版续作《最终幻想世界:MERI-MELO》,并于今日开启事前登陆预约活动。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最终幻想世界》将主打休闲主题,在《最终幻想》系列中出现的角色都会以Q版的人物造型出现在本作当中。本作将会为玩家打造一个社交区域,并可以在另一个世界冒险。和前作不同的是,本作讲可以允许最多6个小角色或4个中等角色、2个大角色堆叠在一起游玩。多人合作模式在本作中也会出现。而本作的叙事方式则会以漫画的形式体现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游戏情报将在25日晚7点解禁,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最终幻想世界》续作开启事前预约 25日解禁新情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116233518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