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漫威推出一款漫画风RPG手游《Marvel Strike Force》 绿巨人再现“摔洛基”场面

2017-11-21 16:58:0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天增弟弟 编辑:天增弟弟

  准备好让漫威登陆你的手机吧!今日,FoxNext Games和漫威娱乐有限公司公布了一款名为《Marvel Strike Force》的全新手机游戏。

《Marvel Strike Force》演示预告视频:

  在这款手机游戏中,你将收集各种漫威的角色,创建自己的团队,获得一些战略类战斗体验。在这个过程中,你要收集新装备并升级来使你的队伍更加强大。客观地讲,这款游戏中并没有太多惊喜和原创的东西,但并不意味着它将很无聊,对于漫威粉丝来说,这款游戏的出现仍然是一个好消息。

游民星空

  目前,这款游戏的iOS和Android的预注册已经开放,如果你提前注册,将获得500个Power Cores和50000游戏金币,以及一个三星的超胆侠来帮助你更好上手这款游戏。

预注册地址>>

游民星空

  《Marvel Strike Force》预计将于明年正式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漫威推出漫画风RPG手游 绿巨人再现“摔洛基”场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114414219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