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秋季联赛巅峰之战 王者诞生

2017-11-16 17:16: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2017爱拍风云杯《王者荣耀》秋季联赛决赛于11月10日正式打响,在BO5的赛制中TJH战队经过五局苦战成功战胜KOS战队夺得本次2017爱拍风云杯《王者荣耀》秋季联赛冠军。KOS战队惜败获得亚军、季军则由TG战队获得。

  恭喜以上三支战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赛事内容,下面就请大家来一起看一看决赛之夜的精彩镜头集锦!

游民星空

  冠军战队介绍(TJH战队):苏州太仓天镜湖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9月。获得2017爱拍风云杯《王者荣耀》秋季联赛冠军,第四届KOC荆州站冠军,NESO江苏选拔赛冠军,环太湖电子竞技邀请赛冠军等殊荣。

  至此2017年爱拍风云杯《王者荣耀》第一届秋季联赛圆满落幕,在此仅代表爱拍原创赛事组及参赛队伍感谢38家合作媒体和4大直播平台的鼎力支持与合作。

合作媒体

  1.赛事新闻合作媒体:

游民星空

  2.赛事指定直播平台及主播:

游民星空

赛事介绍

  爱拍风云杯《王者荣耀》联赛是爱拍原创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线上电竞比赛。以成为仅次于官方联赛的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