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潮人必玩!网易泡泡竞技手游《泡泡趴》明日开测

2017-11-15 14:34: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Boom!!! 百变潮人,乐炸翻天!网易自研潮人泡泡竞技手游《泡泡趴》强势登陆,不玩你就out啦!《泡泡趴》双端同服测试即将于明日——11月16日开启,抓紧时间点击游戏官网立即预约!本次测试我们实现了玩家最期待的双端同服,同时潮趣百变的男女形象也正式开放供玩家选择,DIY属于你的个性潮趴style吧!

游民星空
乐炸翻天,明日开测

欢乐对战,好友痛快开黑

  本次双端同服测试iOS和安卓机型的小伙伴将欢聚在泡泡世界里,一同享受泡泡竞技乐趣。每局比赛你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形式,如好友组队,多人乱斗等,全面满足了单人、双人CP、多人的开黑对战乐趣!泡泡大战说开就开,让你的碎片时间有趣起来!更有段位排名系统充分调动每个泡泡达人的积极性,成为钻石段位高手,carry全场吧!

游民星空
欢乐对战,痛快开黑

新潮道具,萌趣百变地图

  游戏中将随机出现五花八门的趣味道具,各种特殊作用让对战乐趣成倍增加!香蕉皮、遥控器、自救针,每种道具都能让你瞬间hold住全场!还有火箭、海龟、泡泡鳐等千奇百怪的坐骑,让你纵情驰骋!泡泡达人们一定要善用这些强大的道具,方能在泡泡趴赛场上胜人一筹~

游民星空
新潮道具,乐趣翻倍

  地图是游戏另一大看点,开发组根据不同地形设计了相应的差异化玩法,更好地将游戏体验与地图特性集合在一起。例如蔚蓝海港地图中所有的集装箱都是可以推动的,来利用你风骚的操作和精湛的策略来让它产生神奇效果吧!留点小悬念,海港地图中还有趣味互动等待你发掘哦!

游民星空
丰富地图,等你发掘

潮流服饰,加入时尚大趴

  解锁数百套潮流时装,在游戏里也要紧跟时尚圈新风尚!作为合格潮人,每个细节都不能放过。从发型到双脚,应有尽有。尽情用时装系统里的时髦配件搭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吧。

游民星空
潮流时装,海量搭配

  更换的时装在主菜单界面、个人主页和战斗中都可以展示。将自己打扮得光彩照人,不但赏心悦目,也有助于在泡泡都市中成为人见人爱的社交达人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