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黑色沙漠 手机版》 畅快打击感不输端游

2017-11-14 15:53:3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韩国Pearl Abyss旗下《黑色沙漠 手机版》将于11月23日开启预约注册,今日在官网公开第三部游戏宣传片。如果说几天前公布的“捏脸”视频是美的令人陶醉,那今天公布的战斗视频可以说是动作连招酷炫,招式特效爽到爆!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黑色沙漠 手机版》是根据《黑色沙漠》改编的一款MMORPG手游。手游新作除了把端游大受好评的内容一一收录登场,并配合手机接口进行优化之外,在画面上也有着几乎不输 PC 版的精致表现,让玩家们在手机上也能体验在线版爽快刺激的动作战斗与打击快感乐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黑色沙漠 手机版》 畅快打击感不输端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415513468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