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英雄纹章2》视频曝光 集合消除战斗冒险三大玩法

2017-11-13 17:26:5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近日,HeatPot Games宣布《英雄纹章2》新内容,并公布游戏宣传视频。游戏预计将在2018年发售。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英雄纹章2》是一款集合了消除、战斗和冒险三大玩法的日式RPG新作。故事设定在以剑与魔法所编织而成的中古奇幻世界,四位拥有不同纹章能力的勇者,将为了阻止大魔王复活而展开的冒险旅程。新作将采用2.5D化冒险地图,提供4位以上英雄角色及新的装备系统,玩家可以在战斗中切换英雄角色。

游民星空

  官方称,原本以为《英雄纹章2》基于原作开发,开发进度会比较快,但是工作中发现需要改善的东西很多,以至于开发进度不如预期。希望在保证游戏质量的前提下,《英雄纹章2》可以在2018年与玩家见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英雄纹章2》视频曝光 集合消除战斗冒险三大玩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31725372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