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玩家专属全年狂欢 九游打造游戏双十一新玩法

2017-11-13 15:41: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盒子蛋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刚刚落下帷幕,今年你是剁手大军的一份子吗?据天猫官方数据显示,截止11月12日零点,2017年天猫双11交易额最终定格在1682亿元,全天支付总笔数达到14.8亿,全天物流订单达8.12亿,交易覆盖全球225个国家和地区。

游民星空

游戏双十一全新亮相 打造双十一IP深度影响力

  “双十一”从单纯的天猫购物节,到今天已经演变成集购物、娱乐、明星于一体的全民狂欢。而坐拥两亿玩家的九游平台,在8周年庆典之际,推出全新“游戏双十一”概念,旨在以游戏爱好者及游戏玩家为专属对象,将双十一IP的影响广度和深度做出全面提升,同时丰富整体玩法。以“双十一快乐低消”、“超值回馈买一次爽一年”等创新概念成功吸引大批游戏玩家加入剁手大军。

游民星空

游戏打折快乐不打折 属于两亿玩家的快乐低消

  与天猫双十一丰富的优惠模式不同,九游游戏双十一的福利系统相对简单直接:大福利、马上拿、立即享;充值1000立送300,超值折扣充一次嗨一年;《未上锁的房间2》、《归家异途》、《未来忍者》《永不言弃》多款精品独立游戏限时1元抢;海量网游手游豪华游戏礼包大放送;玩游戏更有机会开宝箱领取优惠券和红包等。无需焦虑地等待漫长的快递,简单快速地享受专属游戏玩家的双十一福利体验。

游民星空

阿里集团联动 玩家专属福利花样放送

  游戏双十一只有游戏礼包?当然不是,九游联动集团内资源,为玩家打造品类繁多而且力度十足的回馈,玩家参与周年庆活动可获得优酷黄金会员、书旗会员、飞猪旅行红包、88元支付宝红包等丰厚奖品。九游周年庆更登上天猫双11晚会直播,让全球观看双11晚会的观众也能一同参与和了解。

游民星空
(九游周年庆登上天猫双11晚会直播)

  除了线上狂欢外,九游更与电咖进行线下异业合作,将九游周年庆覆盖至全国百家网咖之中,目的只为让更多热爱游戏的玩家都能感受到最棒的游戏狂欢氛围。

游民星空

玩家专属 全年狂欢每月一次九游日快乐不停

  今年的九游周年庆及游戏双十一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九游带给玩家的福利回馈将一直持续。即日起每月的9号将设为“九游日”,九游将在每月的九游日,继续把福利和快乐带给每位热爱游戏的玩家,并让更多的玩家认识九游、了解九游、享受九游。

游民星空

  九游在此次双十一开启的全新玩法,让游戏游戏玩家享受到专属的“买买买”快感;让原本普通的每月9号,变成九游玩家专属狂欢,月过月开心。这是九游对玩家的态度,也是玩家对九游依依不舍的原因,懂得尊重玩家必然会有更多玩家依存,一起创造更多难忘的回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