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黑色沙漠》移动端即将开放预约 捏脸功能抢先看

2017-11-11 09:36:1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韩国Pearl Abyss宣布旗下《黑色沙漠》移动端将于11月23日开启预约注册,并在官网公开第二部游戏宣传片。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黑色沙漠 手机版》是根据《黑色沙漠》改编的一款MMORPG手游。这款新作将延续原作精致的画面效果,畅快酷炫的游戏打击感以及采集、狩猎等趣味玩法。最令人激动的是玩家除了可以自由设定脸型、肤色和口鼻眼睛等细节外,还可以直接通过触碰,凭借直觉进行外形设计,这项功能满足了玩家打造独特角色外型的心理需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黑色沙漠》手游版演示 捏脸细节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015232367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