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给你爱秀的舞台《中国惊奇先生》手游玩咖团招募

2017-11-09 17:09: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火谷网络研发并发行的都市沙盒格斗竞技手游《中国惊奇先生》,即将在11月22日开启双平台不限号删档测试,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加全面的了解游戏,看到更多有趣、精品的游戏内容,官方决定集结最核心的玩家,成立惊奇玩咖团,为玩家们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场所,在这里你可以对你喜爱的《中国惊奇先生》提出自己的建议,也许你的见解将有机会改变游戏。如果你是《中国惊奇先生》的真爱粉、擅长钻研玩法攻略、画的一手好图、编绘同人作品、喜爱在直播中与他人分享你对游戏的独特见解,或者有极强的管理天赋,《中国惊奇先生》玩咖团将是你最好的展示舞台!

游民星空
《中国惊奇先生》玩咖团招募海报

  【招募时间】

  11月9日到11月22日 (玩咖团首批招募50人)

  【报名方式】

  1、扫描玩咖团招募海报上的二维码

  2、跳转到调查问卷页,并如实填写调查问卷,我们会对报名参与的玩家择优录取

  3、11月22日前被选中的玩家,官方管理员小狐狸会添加您的微信号邀您入群

游民星空
《中国惊奇先生》首创“都市沙盒”模式

游民星空
《中国惊奇先生》有着不输任何硬派格斗游戏的战斗体验

  【招募方向】

  1、写手向:游戏攻略评测写手、玩家采访、实时新闻、游戏新闻向

  2、高玩用户:贴吧、论坛吧主(资讯分享、积极回帖、收集建议、解决问题)、游戏圈意见领袖、微博微信活跃用户、首测大咖

  3、才艺向(美术):画原画、专业P图、条漫、格漫、视频剪辑等

  4、才艺向(其他):玩家Coser、游戏UP主、游戏主播、游戏同人作者

  【入团福利】

  1、入团成功后即可100%获得精美周边大礼包、精英测试专属礼包、线下活动特邀、定期红包及游戏公测大礼包。

  2、各类官方线下活动优先参与资格,加入即可与美女Coser热聊、与游戏主创零距离沟通接触、与格斗冠军同场PK……众多大神等你入团!

  3、所有社团成员的作品,都将有机会在《中国惊奇先生》的官方网站、贴吧、微信、微博进行发表,还有机会在国内主流游戏资讯网站进行发布,一夜成名不再是梦想!

  4、游戏最新动态优先掌握

游民星空
美女Coser等你来

  如果你拥有招募方向中的任意一项技能,现在即可扫码申请入团,享受史上超豪华福利,并成为创始成员与玩咖团共同成长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