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猎龙计划》激活码限量发放 猎龙先遣队招募中

2017-11-09 10:12: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未知 编辑:Timor

  今日,《猎龙计划》安卓激活码游民星空独家限量首发!这是一款由游族网络代理,日本游戏公司COLOPL开发的日式单手狩猎共斗ACT手游,游戏内不但有海量武器和丰富素材供玩家选择,还可以进行组队共斗,独特玩法引人入胜,宏伟剧情跌宕起伏。本次激活码为游民星空独家首发,快抢码感受《猎龙计划》带来的新颖别致的操作体验吧!

游民星空

激活码使用说明:

  此次为安卓测试,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游戏,打开游戏后,点击屏幕任意处即可登录游族账号,登录成功后,输入激活码,点击【激活】按钮激活成功后便可以开始游戏了。

  更多领取方式如下:

  关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回复对应密令即可领取。当然,也可以加入游民星空核心玩家群获取激活码以及更多最新资讯。

  游民星空核心玩家群QQ一群:549930621

  游民星空核心玩家群QQ二群:63790785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本次仅限安卓,请使用手机扫一扫下载游戏,(ios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安卓手机扫一扫下载游戏<<<

单手操作 极致体验

  猎龙计划采用竖屏单手操作的方式,单指即可轻松屠杀怪物,体验轻快的狩猎感受,简单操作丝毫不影响游戏战略性。游戏中设置了相生相克的武器、装备和Boss属性,玩家可针对不同怪物的属性及弱点,选择相应武器进行攻击,可发挥最大杀伤力。总之,这次玩家通过手机游戏单指即可轻松体会到无与伦比的真实猎杀感。

宏大世界 冒险探索

  《猎龙计划》是一款精致写实的西方魔幻风格的手游,游戏讲述了海兰德王国的狩猎新手,为了成为王国一流的猎人,从而不惜一切代价去寻找“传说之龙”的故事。因此游戏内使用了大量精致的游戏场景,丰富的任务剧情,通过酣畅淋漓的打击画面予以玩家最全方位的极致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猎龙计划》激活码限量发放 猎龙先遣队招募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91321514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