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寻找大闹之王,谁是大话最能打的人

2017-11-08 18:09: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大闹之王,谁与争锋,大话西游年度全新资料片《大闹天宫》,即将全面开测,全新玩法、全新战场、全新系统,给你不一样的震撼体验!与此同时,大闹天宫积分排行榜活动也将同步开启,征战大闹天宫,赢取积分,成为战场中的大闹之王,排名前十的玩家即可获取专属酷炫称号与大话定制金包子饰品!大闹天宫开启后,全服参与人数达到指定人数,还能领取海量师贡与修炼册,更有宝石、凝魂丹、高级五灵珠等珍稀奖励等你来拿!

寻找大闹之王,积分冲榜赢取专属奖励

  大闹天宫,好礼不断,万众期待的大话西游年度资料片——《大闹天宫》即将正式开测!独创的超大战场地图、趣味非凡的全新玩法、还有三大辅助系统,给你无与伦比的全新PVP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全新版本登场的同时,大话强势推出大闹天宫积分排行榜活动,寻找大话最能打的人,瞬间引爆玩家期待!玩家在11月16日—12月16日参与大闹天宫,征战全新战场,即能获取个人积分,届时,会有全服性质的积分榜统计各个玩家的所得积分,排名前十的玩家可以获得专属酷炫称谓——天地英雄,同时还能获得大话定制金包子饰品一份!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全民大闹天宫,更有好礼相送!活动期间,大闹天宫全服参与玩家达到指定人数,即可领取不同阶段的惊喜礼包,不仅有海量师贡与修炼册,更有凝魂丹、高级属性卡、高级五灵珠等珍稀奖励在等着你!

  三界多英雄,勇者何惧险,究竟谁能主宰全新战场,成为战无不胜的大闹之王,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全新版本,福利多多,全新跨服千人PVP资料片《大闹天宫》即将来袭,大闹天宫积分排行榜震撼登场,更多惊喜,更多精彩将等你来体验!更全活动预告,海量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