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大话手游城市争霸赛重庆、上海、成都海选赛回顾

2017-11-07 16:41: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高手齐聚,同城激战,2017小和玛杯大话西游手游城市争霸赛火热进行中!大话西游手游与中移互联网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大话城市争霸赛,再次点燃玩家心中PK激情,引发了无数玩家的踊跃参与!最后一周重庆、上海、成都赛区海选赛已经圆满落幕,两大赛区的激烈对决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让我们回顾一下现场的精彩的瞬间吧!

气氛热烈,重庆、上海、成都三地海选赛同时打响

  同城对决,激情四射,2017小和玛杯大话西游手游城市争霸赛自10月14日开启以来,受到了无数玩家的强烈追捧与热情参与!比赛进行至今,每一位参赛的选手都能充分感受到同城竞技的独特魅力,激情四射的对决与聊天交友的愉悦,还有丰厚的福利奖品都让所有玩家赞不绝口。

游民星空

  就在上周末,最后一周的海选赛也已经完美落幕,重庆、上海、成都三城的精彩对决为海选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玩家来到布满各种大话元素的比赛大厅,相互畅聊,共谈趣事,场面十分火爆,而在外排队的玩家同样感受到了这股热烈的气氛,长龙般的队伍依旧抵挡不了他们心中燃起的热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现场还有一些玩家带上了自家的宝贝女儿前来参赛,俏皮可爱的小女孩儿更是萌翻了在场的玩家!而在比赛之余,前来参赛的玩家们还领取到了现场独有的城市争霸赛专属福利——精美的周边礼包、移动1G流量、还有高级藏宝图,丰富的奖品让所有前来的玩家都感受到了大话满满的福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